資料是拼湊出來的,有點難看出全貌:
根據澎湖縣政府九十二年度一般性補助款基本設施計畫年度績效報告來看,政府對路燈每年每盞補助NT$1300。

而這些錢用在哪些方面呢?
根據臺北市政府工務局九十六年度施政計畫來看,有以下幾項: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斷斷續續做了一些實驗,結果還是失敗,所以我打算作另外一套 PortableAPM。
今天試著改了一些東西,用 zip 打包起來發現有 30MB 左右的大小,明天試著改用 7zip 壓看看~
預計會進去的東西有:
  • Apache 2.2.4
  • PHP 5.2.3 (+PECL)
  • MySQL 6.0
  • XCache
  • Portable Firefox (+開發用套件)
  • phpMyAdmin
  • phpsecinfo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心血來潮,跑去看看留言板,發現有個私密留言是邀請我去 iTry 開版的,時間是2007/08/06。
說實話,最近工作沒啥進度(說得精確點,我不知道該要有啥進度),背後的長官們盯的緊,我也不知道上班時寫Blog算不算是在摸魚打混?
iTry 那邊我可能要評估看看再說~

其實目前我在公司,主要發揮的功能是在作資訊的收集、廠商聯絡等等事務,算是比之前明確一點,不過這事情一陣一陣的,這禮拜我又開始閒下來了。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公司請一個電池模組的廠商來談一下合作的面向,我把相關的重點記在這裡:
1. 比電量(Wh/L,電量與體積之比):鉛酸 > 鎳氫 > 鋰離子
2. 成本:鉛酸 < 鎳氫 < 鋰離子
3. 目前來說,三者的技術都很成熟,比電量不可能大幅增加,除非用不同的材料製造
4. 電池模組的長寬比是可以客制的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是颱風天,心情很平靜。
今天發現Blogger那邊可以在公司發表文章,以後一些公司上的相關文章我會放到那邊去~
話說最近玩了一下Zend Core,在上面跑一些程式還有些問題,正在找原因,不過因為Zend Core可以免費取得的關係,將來我這邊自編PHP的系列應該會被埋進黑洞中...
最近也玩了Portable APM,下禮拜我大概會找時間把Zend Core拔過去作整合吧,依慣例還是會放在TWPUG上,下禮拜五時間比較多的人可以去看看~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