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回來,上了平常抓檔的 BT 網站一連,統統掛點,後來才想起這陣子是17大開會的期間。
希望開完會後網站能恢復阿~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一直在修改版型,改的差不多的時候,想看一下在IE底下會不會有東西跑掉,一切過去發現 Nice Menu 跑位了,而且還跑得很奇怪。
因為我不希望用絕對定位的方式去鎖位置,而相對定位卻會跑位,實在很傷腦筋,花了半天嘗試錯誤,終於被我改出來了~
解決方法是在 style.css 中加入底下的樣式:

.block-nice_menus {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接了母公司的兩個網站要做,開了兩次會之後總算動工了,目前正在一步步用 Drupal 把功能需求做出來。
其中有一項是要有個像 ASUS 切換語言顯示的下拉式選單,下拉式選單的部份可以用 Nice Menu 這個模組完成,語言切換則交給 Localizer 模組來負責,可是問題是 Localizer 只提供區塊,沒有提供選單~
後來我在 Customizing the ui locale switching block 找到一段程式碼,拿那個來改造。
完成品在這: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我的姨丈打電話給我,說是有人在他的網站上亂貼文章,他刪文刪到手軟,請我幫忙看看。
我一看,發現是上次同一個IP進來的,貼文的內容有連結,會連到某個植入木馬的網頁上,行徑真是囂張惡劣。
二話不說,馬上把他的帳號停用,IP Ban掉,這次我從前端的防火牆寫規則進去,讓他連都連不進來~

在此公佈這個人的IP,以提醒眾人:203.121.79.215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做人實在不能太放肆~
上週六才跟邪神、水球、大師一起吃飯,聊到ARIA動畫的事情,我還在笑邪神沒看過這個系列,結果...
昨天把ARIA The OVA ~ARIETTA~拉回來,今天早上看完還在感動中,剛剛到官網看到-

TVアニメ 3rdシーズン制作決定!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