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慢慢將每個 extension 測試看看,盡量詳細的說明該如何編譯。
下載跟解壓縮我就不多作說明,編譯前請記得 setenv。

lib 編譯階段:
  • 源碼:下載
  • 說明檔:README
  • 編譯方法:nmake -f makefile.msc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禮拜前,我就想為量測增加一個跟記憶體使用量的功能,但是這個功能需要使用到 memory_get_usage 這個函數,而這個函數需要在編譯時指定 --enable-memory-limit 參數才能用,故我自己試試看編譯 PHP。

我看了官方網站的文件,到微軟下載相關檔案,不過我沒有 VC++ 6.0,所以我拿 VC++ 2005 Express 來實驗。
網路上我找到這篇文章,文章很長但解釋的蠻清楚,可惜的是我做到最後一步,碰到 VC++ Runtime 的問題,就過不去了,執行後總會出問題。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要被標題嚇到了,這篇文章沒有教你如何用非法途徑拿到微軟的產品,這裡所提到的東西都是可以從微軟網站上合法且免費取得的,我只是教你如何把這些開發工具塞到一張DVD裡面。

準備下載:
  • .NET Framework 3.0(包含2.0)
  • Visual XXX 的光碟映像檔(下載
    •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Edition
    • 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
    • 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底下是有優先順序的:
  1. 找個好工作
  2. 養成良好的作息與習慣
  3. 完成DB Layer的寫作
  4. 學好Ubuntu和FreeBSD
  5. 完成小型Hosting後台管理的Application
  6. 繼續改寫PEAR
  7. 好吃好睡好動畫~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載
更新部份:
  • 刪除 清除()、統計()
  • 顯示() 強制使用utf8編碼
  • 對測試功能的單一測試:陣列()與多重測試:陣列() 刪除傳遞次數參數
  • 對測試功能增加函數一欄,刪除最大、最小兩欄
  • 彙整:時點()、彙整:測試(),執行後自動清除內部使用陣列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