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是我想要做一個像討論區板塊的 View,會顯示最上層的討論區,並在每個討論區下面列出該討論區的討論板。


方法很簡單,需要兩個模組: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是專業的 SOHO,有案子做當然是多多益善。


不過今天去幫朋友弄電腦(當志工)時,跟朋友聊到我最近推掉了兩個案子,他覺得很驚訝。


我個人接案有一個原則:同一時間我只做一個案子。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P 5.3 Release 出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一直沒有去升級,原因之一是 XCache 沒跟上。


現在 XCache 1.3rc1 已經可以對應 PHP 5.3 了,連 XDebug 2.0.5 也跟上了,所以我也沒啥藉口~


之前在測試時,phpMyAdmin 一直有問題,後來我找到原因了,是因為 phpMyAdmin 的某一行設定的緣故。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有幾個我關注的軟體發表了,其中每天會用到的當然就是 Firefox 這個好用的瀏覽器啦~


底下是我目前有裝的附加元件列表: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消息來源在這裡


雖然 MS 的 Virtual PC 也很好,不過我個人還是鍾愛 Virtual Box。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玩支援 DirectX 的遊戲,期待中~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