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5.3 Release 出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一直沒有去升級,原因之一是 XCache 沒跟上。


現在 XCache 1.3rc1 已經可以對應 PHP 5.3 了,連 XDebug 2.0.5 也跟上了,所以我也沒啥藉口~


之前在測試時,phpMyAdmin 一直有問題,後來我找到原因了,是因為 phpMyAdmin 的某一行設定的緣故。


在 config.inc.php 裡面,找一下 $cfg['Servers'][$i]['compress'] 這行,他必須設為 $cfg['Servers'][$i]['compress'] = false; 才行。


底下是我包好的 Portable APM,有興趣的人請自取~



下載


追記:目前 Drupal 6.13 跟 PHP 5.3 不相容~看來我還是會堅守 PHP 5.2 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