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這份工作堅持了近一年,不過還是決定換工作,回到我喜歡的軟體業界。
我將於2008/02/15正式離開我目前的工作,也就是俗稱的年後離職潮~
新的公司跟工作已經決定好了,由於新工作是屬於程式設計性質,所以往後這裡的文章比較常更新。

今天回了幾篇留言,也去留言版那邊看看,發現 PHPChina 那邊有意思要合作,由於我還沒確認對方身份,所以不便回信。
再者過了快一個月才回覆,也不太好意思。不過 TWPUG 的站長是 Kiang,所以我會把那個訊息告知他。

另外,我也申請了Google 的 AdSense,純粹好玩,弄起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