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是颱風天,心情很平靜。
今天發現Blogger那邊可以在公司發表文章,以後一些公司上的相關文章我會放到那邊去~
話說最近玩了一下Zend Core,在上面跑一些程式還有些問題,正在找原因,不過因為Zend Core可以免費取得的關係,將來我這邊自編PHP的系列應該會被埋進黑洞中...
最近也玩了Portable APM,下禮拜我大概會找時間把Zend Core拔過去作整合吧,依慣例還是會放在TWPUG上,下禮拜五時間比較多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個程式語言大評比中,我比較注意的是一個叫做D的程式語言,我對這個語言有點感興趣說,記得在企鵝的站上有看過討論區的樣子~

P.S.後來翻討論區才發現,當年我還有調查過這個語言一陣子說,不過企鵝站上那堆不常見的語言討論區中,大概只剩C--有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