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2011)上半年,我的眼睛突然發生問題,健康亮起紅燈後,我就把手上的事情一推256,整個給他放空。

後來在暑假的時候,到一個朋友的公司幫忙,原本是做顧問,不過上天大概看我閒不下來,就讓我的眼睛好了。

在那家公司待了一陣子,感覺可以告一段落,想說做網站的案子也做到煩了,剛好有另外一個朋友在找人寫網路設備的監控與分析的東西,這方面我剛好很有興趣做,就跳過來現在的公司。

今天下午朋友的公司在徵人,請我幫忙宣傳一下,我才想到我的部落格很久沒開張了~

徵人的條件在這裡:http://bbs.ecstar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275#lastpost

看來應該是要做 SNS、eCommerce、Mobile 的應用,這三塊一直都是市場關注的方向,但我覺得重點是,去那邊上班可以挖 FIEND 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