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光華買了以下的幾樣東西:

主要是我的 2TB 硬碟裝滿了,所以就想去買更大容量的硬碟~

順便想試試 USB 3.0 的硬碟外接盒,看看傳輸效果是不是真的跟 eSATA 一樣,所以就去敗家了。

先說硬碟,因為容量的關係,而且我想用一整個分割區當成一個磁碟(只用一個磁碟機代號),所以要選 GPT 的分割區形式。

再來是 NEC USB 3.0 晶片的驅動程式跟韌體更新程式,在這個站可以找到比較新的驅動程式跟韌體更新程式來用:
http://www.station-drivers.com/page/nec.htm

最後是 UASP 驅動程式,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這個驅動程式似乎有授權才能用,所以我這裡就不提供了~
不過根據我目前實測的結果,寫入速度的提昇是有,但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