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點零組件,把電腦做了點小升級。


過程中相當愉快,也要感謝店家的工程師,幫我把散熱器裝上去~


這是我第一次買散熱器,原以為安裝跟 CPU 的盒裝散熱器差不多,沒想到是必須把底板拆掉,整個主機板翻過來才能完成散熱器的安裝。


這次升級在省電、效能、安靜幾個要素中求取平衡,唯一不能平衡的是我的錢包。


本來我屬意購買 ASUS 的 M3N78-EM,不過到處打聽都沒賣,只好買了 M4N78T-E。


整體說來還好,不過 eSATA 反而是在 IDE 模式下才能抓到,跟之前的經驗有所不同,等過幾天 Windows 7 RC 開放下載時再測看看。


另外我也購買了 VANTEC 的外接硬碟座,這次買得是可以插兩顆硬碟的機種,沒辦法,我的硬碟實在太多了,2 TB 的硬碟還是買不下手。


這次買的機種,可以支援 HotSwap 的 Spindown 功能,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