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我們公司訂購的Dell伺服器送到了,我跟我的老闆都驚訝於Dell的送貨效率,因為我們上個禮拜五下訂單,星期二就收到了,只有短短的三個工作天。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到真正的伺服器呀~

不過接下來就令人有點小挫折,翻開手冊看看支援的作業系統:2K3、RH、SuSE,就這樣。
後來我才搞清楚,那些是導引光碟所支援的,其實只要找的到驅動程式,裝其他的作業系統是不成問題的。

另外一個問題是,這台機器有一張LSI SAS 5/i 的RAID卡,裝它的驅動程式很麻煩,在開機階段我插上USB的隨身碟又常常讀不到。
後來就放棄了,去買一條SATA的線,把這張卡拔掉,將硬碟直接接到主機板上,接下來一切都很愉快~

由於我對XP比較熟,所以就裝XP囉,裝好後有三個Device需要自己裝驅動程式,分別是:Base System、顯示卡、網路卡。
除了Base System以外,其他都可以找到驅動程式,我在Dell的網站上也找不到這個東西的驅動程式,後來問了某學長,他說那個東西要先用導引光碟裝才有。
我想了一下,反正不影響伺服器的運作,所以我就沒裝這個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