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血來潮,跑去看看留言板,發現有個私密留言是邀請我去 iTry 開版的,時間是2007/08/06。
說實話,最近工作沒啥進度(說得精確點,我不知道該要有啥進度),背後的長官們盯的緊,我也不知道上班時寫Blog算不算是在摸魚打混?
iTry 那邊我可能要評估看看再說~

其實目前我在公司,主要發揮的功能是在作資訊的收集、廠商聯絡等等事務,算是比之前明確一點,不過這事情一陣一陣的,這禮拜我又開始閒下來了。
剛剛把ZendCore研究一下,已經決定好要開刀的規模了,明天到公司才會動手。

最近ROR很紅,不過我個人還是沒有意願要跑過去,原因就是 Drupal 。
我個人是覺得,Drupal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問題只在於各模組間的進度不一,有些功能很強、有些我很需要,卻還沒實做或除錯乾淨,
個人是覺得官網或許該有進一步的推薦機制來作管理或篩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