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有多重要呢?看看我們公司被人當孫子的經過就知道了...
話說我進到公司後一個禮拜內,就向集團總部申請MSN的「使用權」,直到今天才給我下來~
為何今天可以使用呢?這要托我們新來的助理小姐的福,麻煩她去向上關說一番才有得用。

前三個月我每個禮拜去問,不理我就是不理我,還說啥帳號對應有問題,要廠商來修。
我是不懂為何企總的資訊部門會發生這鳥事,果然是吃「硬」不吃「軟」,有問題找「廠商」,我就不懂總部那邊玩「六標準差」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
看來還是我以前的教授說得好:「企業推管理活動,大多只是為了維持活力,並不見得是玩真的」。

為了慶祝本公司的MSN可以用,我再加贈一則小故事:
話說今年電腦展在Intel的場子上,我們集團的掌門人手拿自家研發的3E PC大作宣傳,一臉春風得意。
不過他可能忘了,約莫十年前,Intel和宏碁在某個座談會上,宏碁想做500美元的電腦,卻直接被Intel說NO。
約莫五年前,微軟要推Table PC,找宏碁合作,結果最後不了了之。
我倒要看看這次能撐多久,個人預測,頂多一年就再無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