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繼續玩 Pro/E ,會結合一些新的組件跟概念把自己心中的產品畫出來,Pro/E 我不打算學太深,機械模擬那部份就不玩了,還有他的Model Check 也不會碰,因為每一家工廠的製造能力是不同的
  2. 另外一提,我看過公司研發畫出來的圖,有兩派意見,一派是把整體畫出來再作加工,另一派是先把零件畫出來再組裝,我是屬於組裝派的,不過公司的研發長是屬於加工派的
  3. 繼續抱怨公司以刺激自身的進步~很多時候我其實很理解為何要這麼作,但討厭的是上面的人都高來高去,不好好跟底下的人溝通清楚
  4. 上次董事長開課,聽說是講一堆哲學層次的問題,我聽了很不以為然,心中決定一定不要升官去受這樣的折磨~我突然很慶幸進公司的時候職級被砍了兩階,讓我不需要面對這種無聊的課程
  5. 前幾天硬碟掛點了,還好損失不嚴重,也讓我了解了,公司用的硬體設備的可靠度真的很差
  6. 對啦,我是在某集團的孫公司做事,不過這並不代表我一定得用該集團的東西吧~我對這個集團的產品很不以為然,也許他們有很多愛用者,不過很抱歉,我不算在內
  7. 這個月的重點在行銷企劃,這幾個月下來我公司的研發實力有清楚的認識,接下來就是市場的開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