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始學 Pro/E ,我準備朝「兼職」模具設計師的方向走
  2. 抱怨越來越多,不過無濟於事
  3. 有人就是要我撞個滿頭包他才曉得他提的東西根本沒用
  4. 最近辦公室內還是低氣壓,不過開始接一些可能賺錢的案子來做了,很高興
  5. 本月的薪水準備去敗一台新電腦,目前我用的這台準備換給我父親用(我還用不到一年)
  6. XX品質堅若磐石、價格堅若磐石、克服堅若磐石~
  7. 下週我朋友正式上班時,要一起搞行銷企劃
P.S.過程中的過程,還是那把剃刀:這是可不可以,還是應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