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我需要了解一下大陸市場,所以打算利用 PHPSurveyor 來做網路問卷。
不過因為目前這套軟體的中文翻譯進度嚴重落後,我打算出手翻譯~

目前繁體中文翻譯的狀態是:全部共1063個句子,其中183個模糊翻譯,0個不良標記,759個未翻譯。
我稍微看了一下已翻譯的部份,只能說看得懂,也有不少翻錯的地方,有些看起來好像是用機器翻譯的。
我在中華民國資訊學會找到一個兩岸電腦名詞譯名的參考網站(這裡),翻譯時會盡量參考這個網站的內容。

我打算花點時間把 PHPSurveyor 的繁體中文檔案翻好,然後轉碼簡體中文,請正在對岸唸書的表弟修飾一下詞語。
如果時間上趕得及的話,我希望下週一能釋出繁體中文的翻譯,下下個禮拜可以釋出簡體中文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