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自從上禮拜把母公司的一票PM跟RD得罪光後,我就小心謹慎的夾起尾巴作人,可沒想到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又得罪人了。

話說今天早上我到總部去領取我們公司三位RD用的電腦,拿回來看了看,發現規格不合用,打了電話給母公司的MIS窗口,請他幫忙處理。

下午他跟著他們公司的PM跟RD來參觀我們公司,順便跟我說他們主管已經在處理了。然後我們公司的RD說要跑模擬RAM不太夠,我只好寫信給母公司的MIS主管,問她如何處理,她很委婉的拒絕,並說如果她老闆肯簽她就照辦。

我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一方面也是我急著想回家),我就回信跟她說我會試試看,並請我們公司的RD填表單上去。
在捷運上才警覺到,我可能又得罪人了~

試想,執行的人是那位主管,他的老闆就算看到這個表單,也會問她的意見,那結果不言而喻。
我不顧她的勸告執意讓RD填了份無效的表單,自然無形中就得罪人了~

我要是再不警惕,遲早母公司的人會被我得罪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