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我是知道新版的 PHP 5.2.1 Release 了,不過我個人是暫時不會去更新有關自行編譯的相關文章。
我只提幾個使用上要注意的地方:
  • 目前可以在 PECL4WIN 下到比較新的 DLL 來用。
  • Suhosin Patch 有對應 PHP 5.2.1 的版本可用。
  • Xcache 已有新版對應,雖然有人說拿對應 PHP 5.2.0 版的可以用,不過我自己試的結果是不行。
    • 原因大概知道出在哪,因為我用 CGI 模式執行 PHP,所以掛不上去;如果用 Apache Handler 模式執行的話,就可以用。
    • 前天才把訊息送到 XCache 的論壇上,馬上就有新版出現,真快!(不過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dev 和 trunk 這兩個版本有什麼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