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ecInfo 是一套檢測 php.ini 裡面相關的安全設定的工具。
目前檢測的項目不多,不過可以簡單的作一下自我測試,我舉程式裡幾個跟數字有關的上限值(單位都是bytes):
  • memory_limit:8*1024*1024 (8M,PHP預設建議值為 16M)
  • post_max_size:256*1024 (256K,PHP預設建議值為 8M)
  • upload_max_filesize:256*1024 (256K,PHP預設建議值為 2M)
說實話,在實際應用上即便以 PHP的建議值我都覺得太苛,沒想到這套軟體的標準更嚴苛。

在 Windows 的環境下,透過他的建議,除了以下三項,其他的項目都可以PASS:
  • gid test
  • memory_limit
  • uid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