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過不少Codec Pack,不過我個人目前還是比較喜歡暴風影音以及K-Lite Mega Pack這兩套。
由於目前並沒有轉檔或是製作影音檔的打算,純播放的話,暴風影音就夠了。
而暴風影音還附了一個調整程式,玩爛了很容易調整回來。

不過目前遇到一個奇怪的例子,在播放某個RM檔時會有問題,MPC直接就結束了,而KMPlayer可以很順利的播放。
後來我調整了MPC裡的設定:
View->Options->Player->Formats->File extensions->Real Media files
把他後面的Handle由DirectShow改成RealMedia就可以播放了。

另外,有時候在播放時會出現整片色塊暈開的現象,在我目前這台AP1000的機器上,只要在BIOS裡面把VGA的Share Memory開大一點就行了。(我這台上面可設定的範圍是16M~128M,我把他開到128M問題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