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寫程式時,本來要裝pgSQL來測試的,沒想到上次我用nLite刪的過火了,缺少某個Service沒辦法裝。
還好手邊有未改過的光碟,這次的重點就在「不刪」的前提下製作新的安裝光碟,順便打上Hotfix。
目前我在網路上找到已經有人整理好的Hotfix Pack有三個,詳細的比較請看這裡:
XP Update Packs - Purposes and Differences Explained!


我個人選擇的是:Boooggy's pack
理由是比較完整一些。

這些Hotfix Pack每個月都會更新一次,所以要作光碟時再去下在就行了。
裝完後再把IE7、WMP11、.NET3以及驅動程式裝一裝再設定一下就差不多了。
打了補丁後的好處是有一些修正檔例如:多核的補丁,就不用再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