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花了點時間把 ZendServer CE 版的一些元件抽出來放到我自己包的 Portable APM 上,並且作了一些壓力測試的交叉比較。

 

先說結論:

  1. php5_module 的速度還是最快,但是在併發請求時會失敗
  2. fcgid_module 在併發請求時比 php5_module 還要不穩定,失敗連連,所以這次比較不加入這個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年要做的事情大致上定下來了


  1. 2010/01/15 前結束掉手上所有的案子,準備寫一本 Drupal 版型開發的書
  2. 開始嘗試做 Drupal 相關的教學,跟幾個朋友詢問了一下行情,我應該會開價 NT$1,000 / hr
  3. 多參加各種社群活動、多認識人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禮拜幫客戶的 Drupal 網站做升級,一切狀況良好,不過這兩天客戶說,訪客發表的回應無法顯示。


剛剛回到家後做了幾個測試,發現狀況很有趣:的確如客戶所說,訪客發表的回應在文章中無法顯示,但是最新回應區塊卻有顯示。


本來以為是文章權限的問題,檢查了半天,也重設權限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自從 VirtualBox 3.0 正式 Release 以來,我就把目前手上管理的一個網站移到這上面來作穩定性測試。


歷經數個版本的升級,目前可以說說一些心得。


如果你期待跑了 VirtualBox 以後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會覺得那是想太多了~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客戶定期 meeting,有談到目前一個案子的畫面上的小調整。


由於要修改到 CSS 檔案,所以我把虛擬主機上的整個目錄打包複製下來、資料庫用 phpMyAdmin 匯出,配合空的 PAPM 重建後,卻發現每次進入首頁卻變成下載畫面。


嘗試了幾個方式都還是一樣,最後終於讓我重建成功。

HAC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